我的聖經不見了.jpg

 

我的聖經不見了

 

  星期一是每個教會的休息日,也是野豬牧師正打開好不容易買來的沙發椅,準備坐下來聽一段音樂,休息一下。

對著太太指者旁邊的地方,意思是叫她也坐下來,不要再這麼辛苦,

嘴巴裡並且說:「一個禮拜以來,幫忙教會做事情是很辛苦的,坐下來休息一下,就在這個時候,電話鈴聲響起,鈴鈴鈴⋯⋯⋯

就聽見話筒那邊傳來小猴子的聲音:「牧師糟糕!我的聖經不見了。」

這可不得了,野豬牧師聽到這句話,心想小猴子的家住在樹林街,我又不會爬樹,怎麼樣去牠家?

翻來覆去,躺在床上,弄了半天,野豬牧師才慢慢的睜開了眼睛,看清楚上面的天花板很清楚的明白自己睡了一覺,剛才的這些事情完全是自己做了一個惡夢,根本沒有這些事情。

第二天,聚會開始,他問會眾,我們的聖經通常放在什麼地方,會眾搶著回答他,當然是放在家裡最清潔、最整齊安全的地方,

野豬牧師聽完信眾的話;笑著回答信眾,各位的話固然正確,但是聖經我們早晨讀一遍,晚上又讀一遍,我們身體上,有一個存放精神糧食的大倉庫,聖經上面全都是告訴我們,

一個人每一天活在這世界上,該做事的是養成學習力和判斷力,在我們每次聚會,聽完牧師講的話以後,應該把這些寶貝,放進我們倉庫裡的寶貝盒裡面,我這樣解釋,你們懂了嗎?我再說一遍,這個寶貝袋就在我們的腦海裏面。好了,今天就不再講了,大家只要記住這一點,以後翻開聖經,只是一張空皮子,內容全在我們的腦筋裡。

   下次我問大家,你的聖經在哪裡?你會很痛快地告訴我:「在我的寶貝袋裡—心坎。」   

 

 敬拜上帝.jpg

 

 

興隆照顧中心.jpg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歡迎點閱FACEBOOK

 

興隆照顧.jpg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歡迎點閱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興隆照顧中心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老鼠@の甘苦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